崇耀爱

——————
aph掉落
主吃好茶【~】
很懒,文头长草。
职业耀英双厨【躺平】

【朝耀】我爱你,柯克兰先生

【朝耀】我爱你,柯克兰先生

1. 西皮好茶组
2. 两人歌手设定,不喜勿喷~
3. 原谅脑洞大,文笔渣,小爱就过谢了~
4.短篇(Emmm……可能真有点太短了……)

呼哇!第一次写朝耀的小短篇呢,这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cp,终于有勇气写文啦。文笔很渣,望谅解么么哒!

  亚瑟正在仔细检查演唱会前的准备工作,薄唇微微抿着,祖母绿的双眸在阳光下透出点点迷离的色彩,像个色彩迷离的万花筒,稍一不慎,就会滑入他深邃的眼眸。或许是太入神,已经深夜,桌上的红茶不再冒出团团热气,时钟上的指针转了一圈又一圈,他却没有理会,只是偶尔转动酸痛的手腕。
  忽然,温热而纤细的手臂环上了他的颈脖,丝丝黑发划过,淡淡的茉莉花香萦绕在鼻尖,使亚瑟眸里的锋芒柔和了不少,放下手里的工作,牵起东方人小巧纤细的手,轻轻吻了一下:“耀,怎么了?”
  “亚瑟,”王耀习惯了恋人亲密的小动作,把脸埋在亚瑟的颈间,闷闷地发出软软的声音,软的亚瑟的心都酥了,“第一次演唱会,我紧张。”
  “多大个人了,紧张什么,”亚瑟低低地笑出声来,磁性的声音因为缺水而有些沙哑,“不是还有我么。”
  “亚瑟,你说,你会一直一直地在我身边吗?”
  亚瑟对于王耀时不时的小感性已见怪不怪,却很郑重的说 出不知说过多少次的诺言:“嗯,一直,不放手。”
  “演出时,我可是离你最近的人啊。”
  王耀噗的笑出来,蹭蹭自己的暖心大金毛,弄得亚瑟脖子痒痒的,却也目光柔软地随着他蹭:“你把伴舞忽略啦?”
  “我不管,反正我的心,离你是最近的。”王耀忽的被这情话给弄了个大脸红,嘴上却不轻饶:“哼,你的饭有你说的这么好吃就好了~”
  亚瑟忽然转头,轻轻吻上王耀柔软的嘴唇,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捧着可人的脸,撬开王耀的牙关,直取甜美的舌。王耀双手抚上了亚瑟沙金的发,小巧的舌尖被轻轻卷吸,酥麻的感觉使琥珀色的眸蒙上一层水雾,一丝水线自嘴角垂下,轻轻回应着恋人温柔的吻。
  你更好吃,耀。
  月轻巧的纱裙上缀满了无数的珠,无暇的光辉映照在热恋之人的脸庞,滚了一地,碎出一片琉璃。

  王耀手指抓住冰冷的话筒,在黑暗的幕布后,静静地,和亚瑟等候那激动人心的时刻。他已经听不清主持人冗长的开场白,眼前只浮现了一双翡翠似的眸,却意外地心安。
  一只手忽然抓住他的手,强迫着他的手指与其十指相扣,王耀惊愕地望向旁边的人,黑暗使他看不清英国人好看的容貌,却清清楚楚地看见了他的眸。
  比翡翠还要美丽,干净的眸。
  “下面有请人气歌唱组合——王耀&亚瑟•柯克兰!这是他们第一场演唱会,期待他们的精彩演出!”
  “到我们了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上吧,耀。”
  王耀笑了,指尖已不冰凉,一步又一步,走向灯光聚集的地方,他隐约感受到了亚瑟放开了他的手,却并不心慌。
  我们的心是在一起的。
  王耀深吸一口气,举起话筒——
  “大家,晚上好——”
  我爱你,我的柯克兰先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